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低调的华丽梦


以前啊我都很希望能到台湾去,我太喜欢那边的生活了
直到他的出现我才开始打消这个念头了
也不懂为什么这个念头最近又开始涌了出来
一直告诉自己想想就好了.....(可是我真的还很想去)
做工的时候总是遇到很多台湾客,都能和他们很投机...唉~~~~~~~~~
我其实还蛮会学台湾说话的腔哟...*自豪*
都时常和客子他们说几句普通的缅南语..他们也很开心
想马上就飞去台湾啊!!!!!!醒醒吧....这粒烂橙


前几天我和咸鱼,(其实他叫仙仪)去逛街走走
用了很多钱呀.....我的天!!
她有对我说了几句话是关于xxx的,叫我不用对她太好
对她那么好没用的,对我的嘉骏好点比较实际...
这句话我想了很久,吃饭也想睡觉前也想都还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不要对她好呢?是她太多人疼对她太好了?而我的嘉骏没人疼没人对他好?
可能是这样吧....*无奈*

之前在云顶做工可能比较''单纯'',遇的人比较不一样
直到进了美体小铺才知道原来云顶有很多皮条客(pimp),他们都在我做工店前面拉客的
恶心到!!!
下篇可能会post份关于他们的点滴与生活...
在云顶做了那么久,每天都面对着他们..天天都在注意他们的噢
有新成员加入了,sales的压力,我都分析过..哈哈
那时还听到他们说什么baby不见了,我们的baby就是我们的product而baby就是他们的prostitude
可爱吧....?
也许以后生意发达了还可以用creditcard 来付钱...厚厚厚厚
想象力够丰富呐,我的同时还叫我去加入他们的新成员做他们的秘书负责帮他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