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第四篇

终于结束了我的工作旅程,其实蛮开心的。

一想到要回家,要面对某些人,我就想哭。
我真的很怕面对他们,不知道怎么说,很怕他们问我东西。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们,静静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他们听到的肯定和当时的情形不一样。
他们都不是当事人,当然不了解我的感受。
一个女生被一个男生还有他的同事轮流骂,那种滋味你们懂吗?

我真的真的了解到人言可畏。
我真的真的要学会看开学着怎么去面对。

可是为什么就能把全部错怪在我身上的吗?
把所有罪名套在我身上?
为什么还要在我背后做那么多小动作?
为什么每遇见一个人就要告诉他们我有多坏?

难道你们没有错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