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感觉能淡,感情却万万不能。=)




好久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总觉得时间真的很不够用,究竟是我太忙了还是睡太久?
不是,是我的生活太充实了。



这是我和Chris刚一起不久的照片
(那时侯还很小)





还记得...
我们不敢承认自己喜欢对方的时候吗?

还记得...
期待见到对方,又讨厌接近不了的感觉吗?

还记得...
吃醋却做不了什么的感觉吗?

还记得...
逃课的第一吻吗?

还记得...
很想紧紧抱着对方却没勇气的感觉吗?

还记得...
向大家公布恋情的心情吗?

还记得
帮我戴上戒指幸福的那一刻吗??

你还记得吗?
还记得在中学那纯纯的恋爱吗?



谁说现实不可能像偶像剧的
相信大致上你们每位都曾有过以上的感觉吧?
偶像剧还不是拿这些做题材吗??


很多人都有过很不真实的生活
只是都过去了...

如果到现在还这样甜蜜
那你现在也没什么好怀念了...
因为短暂,所以显得更有价值性!!


很多朋友不是都问我怎么维持这么长的感情吗?
虽然我和chris在一起说不上很久
但毕竟也经历了几年的感情,是有一定的基础。


今天告诉大家秘诀...
最近我认识到一个很聊得来的朋友
他知道我和Chris一起很久了
他叫我要珍惜,即使
"感情"淡了也不要放弃
要努力把感觉找回来

凤婷最近也问我

感情和感觉有什么不同...

对我来说
感情是不能会淡的,而感觉就会!

感觉一定会淡的一天...
感觉是一种感觉..

其实一点可以确认的

给我们
最强烈感觉的时候就是

暧昧的时期


你们想想看,对吗?
难道我和chris一起还有那种心跳的感觉吗?
不可能吧!!都这么多年了...


我最讨厌那些男生/女生说那些什么
"feeling"
什么对你有感觉,不然说什么
不是不爱你,是感情淡了
(白痴啊!感情不会淡的!是感觉淡了吧)


没感觉了就一定要分开吗?
这么讲究感觉吗?


那如果没感觉了就不能在一起了
那你爸爸妈妈一起这么多年算什么?
你爸爸妈妈还有心跳的感觉吗?


你们眼前的那些老夫老妻难道对对方还有感觉吗?
不可能吧...


他们有的是多年的
感情,

习惯,需要对方的存在...
爱彼此



一句感情淡了,没感觉了就放弃爱情
太儿戏了...太不负责任了
爱情不是只靠感觉的
永久的恋爱不是这样谈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误解了
都以为感觉淡了,就不该在一起
常常都跟另一半说

"我们感情淡了"
"我没像以前这样爱你了"
"我觉得我不爱你了,我不想伤害你"


然后
分手...我身边的朋友以前比较小时也是这样啊...


你们要知道,
感觉一定会淡的
不可能不能淡的...

没感觉不代表不爱了

不可以因为感觉而放弃感情
太不懂爱情了...


如果一直在乎感觉的问题

我保证你每段恋情不会长久....

别怀疑,我和chris在一起的确没什么感觉了
但是我们没想过离开对方
我们需要对方,爱对方
我们有的是多年的感情


很多朋友不是都问我怎么维持这么长的感情吗?


这就是秘诀...






有了你,让我不再在乎别人对我的批评看法...
因为,我现在只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