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爸爸不是这类型!





昨天我心情超低落。
就是“他”而导致我不开心。

他的威水故事,3天3夜我说不完
就说一件他最令我最讨厌的事

看着他常对他老婆大呼小叫
我心里其实很想大声骂他

老婆是拿来疼的,不是娶回来为你做牛做马的!

如果是这样,我看你需要的是女佣。

看见他老婆,我心就很难受
年纪说不上很大,却满头白发
我也知道我没资格说他
但也请他站在他老婆的立场想想!!

已经给不到他老婆最好的日子过了
但请他恳请他用他的爱来疼他老婆给她幸福
即使一丁点,我想他老婆也满足了

还有最重要的请他改改他的臭脾气
这也是他唯一能做到的。







这不是我家事,我是不能插手的。
但我很庆幸,我爸爸不是这类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