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简写



今天无缘无故收到一封简讯
我不懂是谁发的,真的很无聊。

他用这样的方式去表达他对我的疑惑
是赞赏还是讽刺我很清楚。

换做以前的我,肯定会为这件事懊恼
因为我以前的情商没那么好。自夸)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昨天晚上我和chris,emily,daniel,chermaine齐齐去Cheong K
去了Leisure Mall的NEW WAY。

我的口头禅“来NEW WAY,唱好K” YEAH~




************************************************************************************

今天和chris逛了整天,东奔西跑,累。
晚上我们又和edward去吃晚饭。
接着又和Ginny玩了一会的STEP

然后

然后


回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