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短暂的约会,永久的回忆。


就无端端接到小贝欣怡的电话说星期三出来逛逛
顺便带syh去预购力宏的新专辑
YiHoo~~其实我最贪玩了

是我cancel那堂课的
不是那堂课cancel。


第一站,我,chris还有小贝去了BBQ Plaza~~
我们是那边第一位客人,但不见得我们order的东西分量特别大!!!

果然是一视同仁的!!
^_______________^




syh来到了,才知道他生病。
他以为我们会去吃日本料理,但又没通知我们
果然可爱到~~~~~
结果只能看不能吃,就只能吃面包。
发觉他说的话和我的style很像,都是傻傻的
我找到"知音"了!!!!
他说明年一起去看力宏演唱会
问他为什么知道,明年有吗?
他回答每隔两年有一次的
2007,2009接下来不是明年咯!!=0=



第二站,就带syh去金河的某间店子去预购专辑
小贝欣怡还吵着要买另一个版本的专辑
她上次预购的是没有key chain的!!也是=0=


第三站,就决定要去pavillion Times书局
我们最爱去书局了,里面很多书很好看的
chris看他的魔术书
小贝欣怡看他的bakery书
我就爱看动物尤其是狗狗的书
至于syh我不懂了,没看到他看书。嘻嘻







看看下就跑去拍照了
背景太美了,忍不住。
syh今天上了堂摄影课,负责帮我们两个拍照。
有待进步,拍的照片越来越好看了






由于我3.30还有一堂课,只能是短暂的约会。
回的时候,还买了日本小吃

我的一点都不好吃!!!


短暂的约会,永久的回忆。

1 comment:

  1. love u all...ei next wed meet Louie...he wanna meet us, u ok o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