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迷上你的那一刻





最近迷上塔罗牌了,就觉得说的还蛮准的。
当然也有人告诉我人定胜天
命运是自己掌握的!


我也相信塔罗牌可以告诉我想知道的东西,然后再去改善
把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就像魔术那样,偶尔用下艾尔姆之类也

其实什么东西都能算
亲情,爱情,友情,甚至周遭发生的事都能算。
只要以诚恳的心态就行了
我算了我自己的感情,说的蛮准
我的那张牌是只恶魔
代表我会受到诱惑,严重可能会离开我的他
而他却拿到倒吊的人
是代表愿意奉献和牺牲
我想只能解释少少,天机不可泄露!

说真的,可能我们都为了某些家事而烦吧
就觉得对方很不了解自己。

不过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