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The Day with YOU



早在一个星期前就约好了一起打边炉
期待很久得今天终于来临了



看到这些好料,我们都饿了
其实不会很多根本不够吃

我们3个可是很大吃的喔!!

咸鱼还说可惜琦琦没来也幸亏她没来
如果她来了肯定不够吃的。。




我最爱的TOMYAM汤底!! YUMMY

我们都知道那一盘根本不够我们吃
所以我们一人再叫多一份扒来吃


美味呗?
我的海南式鸡扒


好香脆的鱼扒

平时各有各忙,很少机会能相聚

Cherine她说:当护士,好玩!帮病人抹大便更好玩!!
咸鱼:感动到流泪,我们真被他==!她真的流泪的。




我们本事呗??吃个清光。。







人生难得一知己
庆幸的是我身边有很多好朋友
真心的朋友

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雪中送炭
而不是落井下石在背后数落你

知音难求,要珍惜。

我们吃了那么多,才花费到80++!!



************************************************************************************************



隔天,去了咸鱼家玩煮饭仔
我和Cherine去了她家附近的同发买了很多食料




我和Cherine都很爱吃苦瓜的,好吃!


想吃呗?

炸鸡


金黄色的薯条
都说了我们这3个肥婆很吃得的!!





朋友

虽然身边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只要肯面对,一定会有方法解决的!!



我 ♥ 她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