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今天大致上都是很开心的

回家没多久又和Chris去金河


约会去




我最爱去的地方
Daiso JAPAN



出到来的时候竟然才知道他又来我家
再好的心情也多多少少打击了一下
我不介意他来,毕竟他是我朋友的男友

但是
可以事先通知我吗??




在Daiso买的狗链

和小皮的一模一样
不过这是给小小狗的


我也没什么心情血拼了
Chris一直吵着肚子饿

我都没什么胃口吃,只好看着他吃



清光光!!


今天的心情真的被他们弄糟了
早知就不帮佩雯买电话
还要我一大早起来,搭的士去帮她拿电话

一分钱也没赚!!


明明就知道他来又不通知我

心淡



所以说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的口头禅

真的要永远记得这句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