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鬼节,掰掰




孟兰盆节就来结束了
也就我们说称的鬼节中元节

小时候我很怕这玩意的,都不大敢一个人睡觉
现在慢慢长大了
也明白心中无鬼自然就不会想到它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胆小
不敢看鬼片
不敢听朋友说鬼故事

有点不中用!!

还记得小时候
每当鬼门关大开或大关
都会和妈咪去院子后面拜拜

今天正好是鬼门关大关之日(应该吧)
所以我,我姐和妈咪就一起去拜拜
保佑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我本来想拍照的
但我怕会拍到那玩意儿
所以就.....................嘻嘻




鬼节快乐~

过些日子大家就会提灯笼吃月饼说嫦娥白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