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半单身,挺有趣!

选择单身还是半单身,你们认为呢?

单身

没有固定的男朋友,过着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想几点回家几点回家,想不回家就不回家,孤独寂寞的时候身边少不了肩 膀,但却少有甜蜜的感觉。

半单身

有固定的男朋友,不同居生活,没有柴米油盐的争执,没有生活琐碎的烦恼,偶尔看个电影,时常牵手逛街,亲亲我我,晚上回 家打 一通电话聊她个昏天暗地。有距离的美丽,有爱人的牵挂,但也不失一定的自由。

我选择了半单身,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今天起的特别早

看见清晨的阳光,暖暖的有些刺眼,听着歌,好怀念曾经单身的日子。

现在我在过着半单身的生活,因为远方还有个你让我思念!


亲爱的,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