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突来的节目



上了早上那堂课就赶去Tm Point
要弄Streamyx的东西

隔壁刚好就是Tm Muzium
顺水推舟去看看参观好了
里面好多东西我们不知道的咧



比较早以前的电话亭

















哇。。。。








都不懂我怎么抱着个木板?!














这就是到处能看见的公共电话啦!


老马越来越进步越发达
虽然和别的国家相比还是很差
但还有很多落后的国家
相比之下

我们不是那么差啦!!





当了一小时多的假外地人
终于参观完毕!!
接着陪佩雯去KWSP弄EPF的东西
然后去Ampang的Perkeso

也顺便check我的Sosso一下,嘻嘻


反正那么靠近九王爷
二话不说,就决定去哪儿拜拜
纯粹是去保平安祈福

前几天妈咪也是特地去九王爷拜拜
保佑我们一家平安万事顺利
昨天Chris也替我求了个平安绳


今天就去帮他求个平安顺利
也帮我家人祈个福拜一拜

走着进去的当时
佩雯问了我很多次

“你确定这不是Pasar Malam??"

因为这里太像Pasar Malam了!!



买了一束香,什么都不会就去拜拜了
两个20岁的小姐竟然那么迷信??!

哇哈哈哈,就保平安嘛!!

还好平时有和咪去神庙拜拜的习惯
多多少少会一些礼俗的。。




顺便帮Chris家人喜捐了一点钱
希望苏爸爸发大财事事顺利

最重要个个都身体健康!!





下面这个是我求的签
“吴汉杀妻”
吓到我还以为是下下签,幸亏是支中签
这还是我第一次求签
心急到!!

还有工作人员帮你解签
真的有点像电视港剧里的情景
一模一样!!

第三十五签 己酉 属土利年 四方皆宜

此事何须用心机,

前途变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渐渐脱出见太平。







今天,好忙喔!!

不过,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