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喝出美丽肌肤的秘诀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这个周末我可以去哈皮了

考试快来临了!我准备好了,放马过来吧
只有ECN的那堂课
Y=C+I+G什么东东呀
本身就不爱数学的我
这堂课简直就是地狱一窍不通

还有之前接了一个job,Brands Innershine的
就只是派Sampling走来走去,不难啦
它的广告在电视台打得满响亮的,能美容润肤的哦

喝了一星期多,我觉得很有效耶
眼睛是最脆弱的,现在喝了黑眼圈也淡了不少
里面还有丰富的Vitamin A,E,C等等
7种Berries研制的
老牛也说过不论女人,女孩,女生都应该多吃莓类
可以防止尿道感染细菌防止结石之类的
而且莓类有很多OPC,是天然的抗氧化物
可以帮助我们抗氧化还能避免被自由基破坏


Chris的那份工天天都必须对着电脑
这个Berry Essense最适合他饮用了


忙碌的生活,不均衡的饮食习惯
会造成营养不良之外,肌肤也会失去原有的光彩
而这个Innershine Prunes含有丰富的营养纤维
开氧化剂,还有我最爱的维他命C
能够从内补充,调理,为肌肤补充养分


他们纯正的天然成分
不含防腐剂以及人工色素
是适合天天饮用的天然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