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爱他的好坏,优缺




Chris他很爱吃Mee PattaYa
就决定为他煮一餐

“女人要得到男人的心
必须先锁住他的胃”
但我不是生来专做饭给你吃的









我喜欢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来放在脸盆里,
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进我的房间。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


爱他的好
也爱他的坏
爱他的优点
也爱他的缺点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我爱我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