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我是怪卡



我本身是个有怪癖的怪卡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

我特别讨厌某些人和事

讨厌在我面前抽烟的人
就算是我爸爸我也没面子给
我会在他面前做出一副很不舒服不喜欢的样子

讨厌那些侵犯别人隐私的人
如果在我还没批准的情况我家人我爸我妈拆我的信
虽然只是保险银行寄来的信
但只要信封外是写着我的名
他们就没权打开来看


还有我最讨厌那些自己为是却一事无成的爸爸

我最看不起那些爸爸了
没本事爱吹牛不疼老婆把老婆当工人
我妹的爸爸就是这类型的
还有还有我那时在派气球给小朋友
那小孩明明就很想要
可是他爸爸却说了一句让我很想揍他的话

“等下我们还要血拼,拿着气球很麻烦,不要”
就连他的小孩闹着哭了要气球他也不理
大佬,小孩的快乐时很重要的

鄙视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