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回家噜


好久没回家去了
想念我爸,我咪,我的狗狗们

一回到家
就和我家那两宝去Pasar Malam
回的时候还3个人坐一辆motor
自从form3发胖了就好久没试过了

原来我还坐得下,嘻嘻


晚上和哥哥有点小吵架
整个晚上都很不开心很在意他说的话

突然

小丘和祥诚来我家找我喝茶
我有两年没看到小丘了
他一直都在新国打工很少回来

喝饱了又回到我家外聊天

由于很夜了怕吵醒我爸妈
还一直叫他们小声点
还说笑的说等下我爸以为有人要偷我家的罗里

谈到以前有个朋友两年前结婚去了
知道女友有了
这个星期带女友回来见家长
下个星期就打电话回家说要结婚
被家里人骂个臭头然后忙着凑钱给他结婚
他以前最爱笑了,笑声很贱的
现在却被老婆管到很严
现在应该很少笑了吧??哈哈

聊到凌晨2点才各自归家
聊了好多以前的东西
结婚的结婚去,各自忙各自的
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下次在聚会,可螚又得多几年的事了


朋友,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