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心情


22-11-2010
昨天是我的崩溃日,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昨天

这几天没工开,只好留在家做米虫T____T
无意中给我发现死神少女这部台湾连续剧




我强力推荐,我觉得还蛮好看



剧情:

死神少女「渡」,永远的19岁,奈何桥的守护者,非生非死,无善无恶。
所有「过不去」而呼唤死亡的声音,都可能召唤她。
 死神少女为贯穿了12个青少年的故事,取材于真实社会案例,虚构为戏剧重现。 




还有最近感觉到Chris他的压力很大
昨天他一放工,就对我说他很大压力   到想跳楼

在公司里,有些同事的不合作让他措手不及
其实可以直接告诉BOSS,错不在他
但Chris尊重那位同事是他的Senior所以就算了
下次可不会就此作罢!


还有最近他开始做保险了
业绩的关系也导致压力变的更大更大


然后他爸爸又打电来和他借一些钱周转
又是钱又是钱

压力变得更大更大了


他说
他现在要很努力,背负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没有钱真的不可以!!




第一次,听到他这么辛苦很累的语气
我心很痛却帮不到他

但开心的是他懂事了成熟了


现在的他开始规划下个月的费用
不必要的花费就不必浪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