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无所事事



这几天我除了上厕所,几乎都不会踏出房门
没工开就等于没钱用,所以也等于没钱到外去消费
所以不出家门最好了

这就是我的省钱方法
其实还有个原因啦,就是我很懒



今天7点多就接到我Kiss ME Agent的电话
她想找我到Midvalley顶工,他说他的Promoter放他飞机
我心想:“早就知到早早请我不是好咯”

本来想做的但我衣服还没买啦
需要白色的,不过我都没有全白的衣服
没办法只好拒接她

没多久想一想,100一天耶
衣服没有去到那儿再买也不迟呀
打回给她告诉她我OK,就去准备

但没多久他又打回来给我说不用了


100块泡汤了,呜呜



就这样,8点早上我就起身了
还很精神的那种


ARGHHHH!!!下次不要那么早打来混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