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在天国享福吧



昨天突然想起了他,他是我童年很要好的一位朋友
去年的这个季节
他考了大马教育文凭第一张数学考卷
就在回家的时候不幸意外身亡了

听他们说他当时很痛苦奄奄一息叫着他爸爸说他不想死,救他
只可惜他颈部已经严重
早已经是救不会了,都知道政府的医疗措施速度是多么的"好,快"
就算他们赶得及,恐怕来到现场也只能负责把尸体送到太平间

那时的我正在熟睡中,突然听到姐姐的通知
我整个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对我来说天大的消息,很大的打击呀
那几个晚上我都在哭,是躲在被窝里哭

他的出殡仪式我也没去,我磁场能力可能比较弱
凡事路过那些地方我都会生一场大病,很严重的那一种
所以现在的我一看见我都会绕路走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信,可能心理作用
但事实我真的生过几场病了,都是无端端隔天就发高烧
所以说有些东西科学还是无法解释到清清楚楚的


老朋友,你现在在天国享福着吧
好久好久都没你消息了
我会永远把你留在心中

我们也曾经一度过很多事情
一起唱歌,唱着我们最爱的晴天
一起玩,在小学大家一起躲猫猫
一起去偷採隔壁叔叔种的的红毛丹
一起疯狂的笑,一起疯狂的颠


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最好的吊祭
是永远怀念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