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
一句残酷的句子,会摧毁人一生,一句温暖的句子,也会拯救人一生。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莫扎特说过一句话,觉得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有很多人是用青春的幸福,作成功的代价~
~谁和我一样用功,谁就会和我一样成功~


♥♥♥



我相信 只要有信心,就永远不会挫败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





Smile :D




1 comment:

  1. 我也相信 只要有信心,就永远不会挫败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该做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