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们这一家^^v





今天一早就回家了,好开心 ^^v
我每次都是那样的,又不愿意早早起身,到最后才赶死赶命

幸亏赶上巴士了,呼呼



回到家看见爸爸妈妈,我的宝贝们
我老妈还问我,怎么没通知一声呀?我就是想给她惊喜
虽然没有很惊喜啦,哈哈哈



老爸很疼我,我爱死我老爸了

平时都不大和他聊天的我,今天竟然和他那么好谈
可能我知道我哥性格和他一样,不太爱说话
什么东西都不说,就常常会被老妈碎碎念
肯定很烦闷,但却没有几个能陪他聊心事,这伟大的任务就由我来实行吧^^v


他这个女儿,我是非常愿意当他的聆听者!


还有我那两只宝可是坏到不行,尤其是那只小宝还是那么爱吃醋
常常欺负大宝,我可怜的大宝永远被他欺在头上


哎哟喂呀~哈哈哈哈




很想念我的床,我的被被 爽^^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