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你们,让我的心不再寂寞





还记得那时teakwondoo MRSM去了丁加奴
那时的傻样虽傻但却是最天真的=)

朋友们,尽管笑吧....


Evie生日我送她的生日面包。买不到蛋糕,所以买了这个江鱼仔面包。物轻情意重嘛~更何况她很喜欢。



怡保之旅,很想念我们的大哥哥ah boy。


友情永固,Yea:D




那时我和小贝又再一次一起打工,还一起吃baskin robbins=)



我们3个超级无聊的,半夜三更都不回宿舍睡觉,跑出去鬼混。



连厕所都不放过。



老实说,我有变吗?



室友生日,又有得吃蛋糕了。*诚诚别羡慕*



那段日子,我们对steps好沉迷疯狂。


还记得这是在2009年最后一天在我家bbq时拍的,一转眼又过了一年。




头发乱了,女生形象很重要啊。。。


坏蛋伟俊,可爱到。



2010新年正月15,我刚好有出狮。*新年舞狮团* 最不像我平时的look吧,哈哈。



啰嗦小姐非Komay莫属,是我在the body shop的死党兼室友。睡觉时我们都不关灯那是因为我们都蛮懒惰,趴在床就不想动了。



我们是不是在手牵手??


喜欢♥♥♥

Yea:D


假期完了得回kl,却剪了这么傻的发型。我发现我好肥,我的妈呀~




人家闻书香味,我们却一直在拍照。


美丽呗,pavilion的原宿特产。我们被他的外观骗了,都不好吃。


去了力宏的showcase。还记得排了好久好久的队,真是共患难的一天*点击*


暴晒着既然还玩得那么起劲。




F.I.N.A.L.L.Y,Say YEAAAA :D


JOgoya*点击*,想吃就去jogoya =)






搞怪的双胞胎=D



咸鱼和cherine,我很好很好的死党。我们都很爱吃,吃了steamboat还要一人来一份鸡排。


才发现,我身边其实还蛮多好朋友的。尤其是小贝,自从2008年在云顶认识了,我们的友情竟然能保持到现在,刚刚还收到她的短讯说很:“cant wait to meet u,i miss u so much”。刚下了雨,空气湿湿的,突如其来的短讯,我❤突然暖和了。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前进



认识了你们,我想值得庆幸^^v 在朋友的眼中,我并非那么的一无是处。


认识你们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有了你们我的心不在寂寞。






你们都是我最爱的bab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