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地图,原来是这样的。


今天finacial Analysis那一科,说容易但又难,说难又觉得很容易。呵呵,考了就算了 ~.~ 希望成绩出炉的时候不要说“早知早知”就可以了。

还有呀,今天去着学校的时候,发现路途中有好多人都一直盯着我和佩雯看哦。难道是我那副眼镜的缘故?很难看咩?!


我的脸还是一样的肿,就像豆豆说的,可以说我肥,不可以说我不可爱。哈哈哈=)

今天在图书馆突然发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可能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觉得很特别啦。啃书啃到一半,突然跑去看地图,看了马来西亚的地图。

发现到原来Pahang好大哦O.O!!!
**第一个哇

Perak隔壁原来就是Kelantan!!
**第二个哇

KL去Penang真的好远哦!!!!
**第三个哇

终于知道Kulim原来和Penang很靠近一下的。
**这个没有哇


原来就是这样的,很特别一下ho?!Pahang很多地方我都还没去过的,亏我还是Pahang的孩子。



HUNGRY now,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