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Sushi Day ♥

今天早上考了第一科,明天第二科,我竟然在还在上着网,写着部落。

今天约了小贝去逛逛,这次真的不是闲逛,我们都打算要买东西的。由于新年前我们俩穷到隆,只能走马看花,答应了新年后再出来血拼。今天先去买本小姐的眼镜,很重要的。走到时代广场某间眼镜店,询问了一下,店员拿了很多副眼镜给我试。但是每一副价格都非一般,贵到,难道他没看见我们都在看着促销的眼镜吗?!
结果我们还是去了金河,去和平时我买隐形眼镜那里买好了。


然后去了sushi King吃午餐。

我们还讨论了一个话题,“一对情侣就算是两个人相爱,却因为彼此的性格不合就注定不能在一起,是这样的吗?”我很期待答案出炉,因为连我门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就像那时晓林说的那句话,其实我很在乎的,难道我笨我不厉害就真的配不上你吗?!

喜欢就是喜欢,应该包括缺点的,不是吗?!
喜欢,就算笨死了,也不会在乎的,不是吗?!

很乱了>.<



牙痛的我,只能慢慢吃,慢慢嚼


才发现我很久没来sushi king了,好像中四那年是最近一次去。呵呵=)


小贝今天很女人哦=)
很帅的女人,呵呵


这个蛮好吃的,有我爱吃的起司


如果说这个是鱼皮之类或是我不吃的东西,我肯定不会再把它放入我嘴里。


这个肉不像肉,吃起来味道很奇怪@@

吃饱了,去了飞轮海,那里有一间店超便宜的,真的很便宜,每一件衣服平均20元或++。

之后Pavilion是我们俩最爱去的地方,cotton on和forever 21的衣服都不比从前多选择。与其要我们买那么贵又普通的衣服,倒不如回去金河那里买。我们是明智的消费者^^v 但很衰的事发生了,我们喜欢的,要不没了“赛斯”,要不没完了。我看上一件的工人服竟然没有了M赛斯,讨厌到,很遗憾啦!!如果买了,穿在我身上一定很好看@@




赶紧买赶紧走,时间紧迫。我们都很怕张爸爸饿到,临走前打包了发财汉堡包给张爸爸吃。听说每一年新年,张爸爸都会吃发财汉堡包的,今年比较迟了。原来张爸爸好IN哦,可爱可爱。


回家的同时
小贝问:有一样东西我们忘了做,你猜猜是什么?
我:忘了合照


所以我们跑到地铁旁合照了一下下,我还很不削的样



由于那张照片,我笑到很勉强,所以重拍了

但是还是有一样东西我们俩忘了,忘了去找我们的老朋友,Louie。下次啦,等我们啊!!


今天我有很大收获哦,买了一件我很“稀饭”的牛仔^^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