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单身的情人节


情人节的前一天,他离开你的身边,只剩下你无止境的想念
那一夜我陪着你,你哭了一整夜
直到有一天,我和他碰面,才知道有些感觉,我和他谁都不说出口。

我们依然是朋友^^v


那天晚上去了东禅寺,还和了佩雯,舒文他们去唱K,就我们3个,去发泄发泄也好。还背了重重的羽球包去唱K,真的很可爱一下

已经凌晨4点多,我心情已经很低落了,已经没心情唱歌,失恋无罪,独孤万岁。没想到最后一首歌竟然是宇恒的依然是朋友,我蛮喜欢的一首歌,超有感触。情人节的前一天我的确很不开心,大哭了起来,不是因为我没有情人而是我还无法接受如此大的打击!!


失去了他,我难过,毕竟我们都互相依赖了对方那么久。只是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会比做情人好,因为了解了,才分手,是这样的吗?我还真的忍不住,真的大哭了起来,哭过了以后觉得特别放松。


我们买了啤酒回家喝,伤心时喝的啤酒真的会特别苦吗?!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其哭泣,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盘旋在你看不到的高空里。
我的泪滴,真的真的像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喝着喝着睡着了,我明白我和他是不可能了,但别和我说只要肯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这一句烂话!



情人节前一天的下午,我去了subang找可媚,以前在云顶打工的麻吉,我们无说不谈,和他在一起,特别爱美的,呵呵他染了一个很in的颜色,变美了很多,和之前认识的完全不一样了。我问他我有变吗,他竟然答我,你变黑了。呜呜T.T

这是阳光肤色,你不懂得欣赏>.<自我安慰程度又提升了。


东张西望什么,有帅哥吗?!


我好可怜哦,只吃白饭,呜呜T.T


看到我眼袋特别深,最近考试,压力大>.< 加上灯光问题



我们看了一部和搞笑的戏,I ♥ Hong Kong,真的很搞笑,搞笑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能说从开始笑到最后。






烧包先生,好好吃哦


情人节的那一天,和Jere先生去了Chilis吃东西,本来可媚要和我一起去的,结果临时有事,就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Jere先生,还被他一直取笑说我英文很烂,哈哈=)跟他出街好像去上堂英文课>.<


那里的薯条很好吃哦,很稀饭




我不喜欢吃有骨的东西,这个蜜糖鸡真的很好吃。





唯一不好吃的就是玉蜀黍啦,难吃,硬。


吃了恭和堂吃龟连糕,第一次主动说要去吃,可能发热气的关系吧,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爱吃,简直很讨厌吃,Jere说我吃到好像很痛苦,很像吃毒药那样。没办法,我不爱吃jelly状的东西的>.<

晚上jere载了可媚,送我们去了Subang Parade然后就回Klang了。谢谢他的午餐^^v
去了sasa逛逛,都说了我不能进去sasa的,我会疯狂,结果又花了很多钱。

唉,钱不够用啦!!



我们找了secret recipe好久好久

可媚:那间就是啦,耶=)
我:secret recipe转行了?
可媚:好像变去卖鞋了。
我:那我们就吃鞋吧=S

这两位小姐,你们摆了乌龙还在哪里自我娱乐,>.<



我们最终找到了,很开心,我的巧克力起司♥


我们晚上去了sauna,耶:D
情人节过了^^v

我过的很开心,朋友比情人更可靠=)


还记得上一次回家路上经过学校,好像没有当年热闹,学过什么都已经忘得七七八八,唯一记得的还是你的微笑。

关于爱情我们都想得太好,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思考

那次分手了,彼此才发现,爱情很不可靠,所以我们不要变成情人
如果以后真的遇到,爱上了谁都好,记得要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橙之語★

>

★橙之語,遊覽★

★現在的橙★
★今日的橙★
★总游览的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