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03-2011



即使我爱他
那么爱那么爱

可是我知道
已变的回不去了

我还是选择

保留最初的那份美好



我告诉佩雯他好像有了另一半了
我是有点开心


他终于放下我了



但是同时间也伤心了
他那么快就放下我了


我就是那么犯贱


佩雯说了一句让我更伤心的话
谁做到他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是不是暗示着我没这个福气
我再也找不到一个对我千依百顺的
把我放第一的人


我现在的晓林很好很好
他们两个是不能作比较的

一个是我以前很爱的
一个是我现在最爱的


不能成正比



只能说我很幸运
有个极品前男友


心痛是难免的
毕竟我们深爱过相爱过



过去的就别想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
好好爱他
♥我的晓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