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简单就好♥



我有好多好多梦想
有每个女孩都有的梦想
有父母喜欢的梦想
有老师眼里的梦想

可是我自己的梦想呢?!

有些女孩想嫁个有钱人
可我不想
我只想找个疼我的
有没有钱是其次

不是很重要

有点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
我不是一个把钱看得很重的人
但没有钱却万万不能


我要我的生活过的好一些


父母喜欢我出人头地
可我不喜欢

我不明白他们出人头地的定义是什么
也许现在我还在吃着自己的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给到他们吃我的

让他们觉得很骄傲



老师希望我读完了再继续读
我只能说
读书并不是那么容易
但也不是那么难
但我有能力我一定会读


人活着是为了梦想
有时候觉得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好
然而如果不去想
就没有实现的机会

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番风顺的


只要努力就会精彩
遇到任何事都要乐观面对
保持一个平常心


这一秒不放弃
下一秒就有奇迹



以前chris说过一句话
到现在都还深深的记得

“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才会有被实践的价值”


我只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梦想
把我的梦想完美地完成




这样,简简单单就好♥




**日本大地震,God bless them ♥


1 comment:

  1. ‘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才会有被实践的价值’ is always r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