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给他的惊喜,我就是那份礼物


橙小姐现在人在首都,但是心却留在槟城忘了带回来,可以快邮把它送回来吗?最近很懒惰了耶,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也许人老了,力不从心了,别被我外表蒙骗,其实我很老了。**拜托,别说烂笑话啦,一点都不好笑>.<


当天上完课,就赶去巴士站准备过去槟城,突然间很想念他,很想见他,所以前几天买好票决定过去找他,当然是在他毫无通知下过去了,他一点也不知情的,呵呵。那里我人生地不熟,真的需要很大的胆量的,为了就是见一个想念的人,本人觉得值得啦:)


我还特地叫他去我朋友家,有些东西给他,果真他好听话真的去了。朋友交了东西给他,他准备走了,但没想到我突然出现了,他紧张的模样,好可爱哦,哈哈。我们都有股冲动想抱对方,但是某某原因,忍下来了,呵呵。我还真的很怕他累坏了,奔波了一整天,结果晚上还没得好好睡一觉。

他带了我去吃Tomyam maggi,原来槟城人很喜欢吃maggi的哦。健康吗?>.<晓林,下次再带我去吃啊!!


从KL带过去的巧克力,别说我没心了啦,300多公里的路程啊!!



这个巧克力有股难以形容的感觉,爱吃巧克力的他,才吃了3个就饱到不行了,连早餐都不用吃。


Gurney旁边的海边竟然退朝退到那么厉害,哇,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几乎看不到海了,心在想,如果涨潮不是很够力咯?!


我本来说想买手表的,走了很多间手表店,我都没兴趣,最后还是回去Kl买了。@@

去了不懂什么地方吃午餐,几样点心原来可以吃到那么饱的。


这个蛋挞好吃到不行,浓郁的蛋香味加上酥脆的外皮,我要流口水了~.~


在还没有去王后湾之前,晓林问我想不想去蛇庙,我一口就答应了,平时超怕蛇的我,怕到连假蛇,我都不敢摸,都打冷震的,竟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也许我知道他会保护我,所以和他在一起,我很放心,很不怕。


就是这只变色龙,吓到我,跳到很远去,还被两个外国人笑了一下,呵呵=)
晓林,你眼睛好小哦!!


非常之欢迎进到笼子里,但是不保证你能出到去。


恶心呗,好像是全马最大只得蟒蛇,打冷震了+.+


这只黄色的东东,他们说不会咬人的,还放它到处爬来爬去。我好怕它爬到我脚哦,所以和它有一定的距离。可能我怕死吧>.<


和我以前去的蛇庙有很大差别咧,上一次去时小学4年纪,哈哈。现在感觉那里越来越像动物园了,管理员还放了过江龙给我们看,据说被它咬到,15分钟就没命了,如果15分钟之前送到医院,一定要政府医院,才能保住小命。我们还是该快走吧,我还没坐过飞机啦,不能这样就意外掰掰啦。


卖相是不错啦,挺好吃的,只可惜放了很多我不喜欢吃的菜@@




再次谢谢晓林,要记得我说的话 ♥


还记得,要回KL的那天,我们都很不舍得,人生中第一次好像连续剧送别的对白,望着窗外的他,触摸不到他的脸,只能靠着电话,两人凝望着对方,想哭却不能大大方方的哭,强忍眼泪,我怕被别人看到,晓林还硬说很累很热满身汗,假假抹汗其实是抹泪水,哈哈。当时我怕我不舍得,我坚持叫他先走,他不要,硬说要等到巴士开启。

很可爱很可爱的晓林,谢谢你♥


还有啊,我的巴士是双层的哦,人生中第一次搭双层的,不是很喜欢啦,好像中心很不稳定,有点怕怕,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他。


我喜欢他,可以纵容他的一切,但提前是他要值得我去喜欢,我才愿意那么的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橙之語★

>

★橙之語,遊覽★

★現在的橙★
★今日的橙★
★总游览的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