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兮兮相惜





两个人之间有时还是会因为距离而产生怀疑和焦虑,其实,只要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情,完全没必要伪装和隐瞒,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坦白,信任,其实这些小东西就能让两人维持感情的了。当然,只要两个人时时想着对方,彼此心中有对方,就算是远距离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刚才我真的对晓林有点误解了,顿时真的有很讨厌他,不过我愿意听他的解释,所以我原谅他了,更何况这些真的只是小事。

所以我有句口头禅,如果另一半在自己还没告诉的情况下知道某些很过分的事情,后果会很严重会不堪设想,与其别人告诉他真相,倒不如自己先告诉对方。就像牛顿那样,诚实面对自己,即使做错了,不要逃避不要隐瞒,勇敢面度才是真正解决事情的好方法。

理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没有信任就无从去理解



时间和事实可以证明一切


所以啊,晓林,不要一直和我说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生气你 ♥ 把你想和我说的对不起,和你的好朋友们说比较好,下次记得要好好对他们了,知音难寻啊!!

朋友们,请不要轻易说出伤害朋友的话,因为你的每一句话都会像插一把刀在他们身上,再拔出来,伤口就难愈合了。无论怎么道歉,伤口总是还在。要知道,身体上的伤口和心灵上的伤口都一样难以恢复。你的朋友是你的宝贵财产,他们让你开心,让你更勇敢,让你不孤单。

人海中难得有几位真正的朋友,所以要珍惜,不要不在乎,因为有缘才会走在一起。彼此坦诚,彼此信任,彼此给对方找出生活中的缺点,共同进退,相辅相成。


我希望我和我的他都能做到。♥




**临时接到通知,星期6有工给我做,最近穷了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