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我的周末



星期5那一天,艾琳和Ginny他们大老远从槟城跑来看我,**橙小姐,别自欺欺人了啦。好啦,让我爽一下都不可以,其实他们是特地回来学校拿东西顺便申请升学的文件。刚巧的是那一天我上了两小时的课就没课了,又可以出去玩了。





我们都很饿,不懂是谁建议去唱歌的,我非常之赞同的,因为我最爱去了,最爱去吃东西。说不上很好吃,但是配合那里的气氛,就给我一股很好吃的味道。

从小学认识到现在的Ginny,我们可以说是深交,才发现以前真的是委屈他了,老是帮我做功课。我会好好补偿你的了,哈哈



和他们在一起,不知不觉很爱比V,我知道长大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当个小孩,最起码没现在那么多烦恼。


还跟我来double的,哇佬。这个白衣小姐就是艾琳啦,还和他的宝贝闹变扭咧,哈哈。





搞怪的Ginny,硬要我们亲她。



我来真的了,哈哈,看她尴尬的模样。


这次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可是我们做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我们3人合照,应该是sem 1的时候吧,我好像有变老了,我的天啊!!


我还和他们说我很不舍得他们,可以跟着他们会槟城吗?!
他们说:你不是不舍得我们,是想念槟城的那个他。跟着我们回,只是想见到他。

哎呀,穿帮了。


很快的,周末已经过去了。我又认识了几位朋友,周末以及接下来的几个周末,我都会在打工。而且啊,我最近很爱吃Supplement了,那里的Pharmacist教了我很多东西,也明白了很多道理。



最旁边的那位只有18岁,是不是好年轻咧。中间那位叫colgate,因为他是做colgate品牌的,还人好到送了我很多free gift,呵呵。和她很投缘,没想到星期2那天我们竟然在地铁碰过面,被她看到我狼狈的样了,哈哈。

昨天我们是陌生人,今天却是有谈天的朋友。真的不可低估缘分的力量,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