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有他,就是擁有了幸福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他說他會在這來臨之前幫我戴上戒指
我是真的想和他度過一輩子的



昨天我們談了好多心事,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任何秘密
坦白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很多時候不管是人事物
很多時候不管是對或錯

他絕對不容許我是受到傷害的那一個
永遠是第一個站出來保護我的那一個





這幾個月發生太多事情了
他溫馨的一句話就能夠安撫我不安定的情緒



慶倖,生命中有了



也因這樣,我從中成長了
問心一句,我現在過得很好
我不能墮落下去
人就是要向前看

我會改變自己,把自己變好,好的讓你們驚訝





無論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只要彼此的心是有對方

就够了

要記得我們都是在同一片天空下,這就不遙遠了





他就是我的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