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






忘了有多久,沒讓自己開心了
遇到他,打從心裡的開心


沒有任何偽裝

我想他也一樣
畢竟彼此的感覺都不是蓋的
彼此都能感應出



謝謝他對我的叮嚀
老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我懂了我會的


最近都很感激上帝,讓我遇見那麼好的他
被他牽,我還真的很幸福 *偷笑*




我和他
絕對不是一場惡作劇!!













我的!!




切記,我沒有
不過只要堅持自己心中的信念
夢想一定會實現












WE belong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