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們之間的秘密



問了小貝一點小意見,他不鼓勵我去,所以我又有多餘的$$去消費了

這個星期日他去度蜜月了,記得買手信啊,其實自己都知道熱浪島沒什麼手信好買的,帶好運回來給我就可以了。我們這兩個人一直說不停的,去了飛輪海想找些清涼的衣服,我建議他去UNIQLO買,哈哈,我想他會是第一個穿著大毛衣在沙灘享受著陽光的人,我想像的出是怎麼一個情景。
Skin Food裡頭有個我們都很喜歡的東西,不過價錢實在蠻高的,我們都不捨得,哈哈


之後去了maxis centre弄一點東西,結果號碼沒了,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個號碼的。
朋友們:我的017那個號碼因為某些原因,已經停止服務了 T.T

正當我們排隊的同時,我們前面有個怪啊姨,把他耳朵伸出來朝我們方向靠的很近,恐怖咧。我們沒有在說什麼秘密啦,奇怪到,所以說一種米養百種人,世上無奇不有。@@doink



午餐時間到,去了旺角吃,還記得上一次也是和小貝去。
去到就看到有一對情侶老是對著對面的鏡子微笑
吃著又看著鏡子微一微笑
說說著話又對著鏡子微笑

對我們來說是真的有夠好笑,doink@@




還記得第一次喝就已深深愛上它了,我的最愛羅宋湯



小貝的熱奶茶,還要自己加糖,才兩包小糖根本就不夠甜。


賣相不錯嘛,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現在的我還沒吃任何東西就想上來Po這篇了,再不PO,我會變得很懶惰的
今天要打掃家裡,明天有VIP來我家


看上去是很少,最後我還是吃不完,有夠浪費的。
都怪那個蛋,裡頭有我不喜歡吃的蔬菜,所以我就不喜歡了。



很大一碟唄,其實是碟比較大,哈哈,不過也不算少啦。




我的笑容好像有很假咧,是嗎?不過我的臉好像很有肉哦





彼此述說著自己內心的故事
不同的內容但彼此卻滿懷專心聆聽的心情

只有當你是知己的才會願意去聆聽你說的一切
但無可否認我老是不講重點的

“小朋友,講重點” 每一次都會聽到他說的一句話 ==v
幸好我進步了,不然這句話肯定跟著我一輩子




這位小貝啊,讓我很想唱伯牙絕鉉啦,約定了我們一起去看老王啊


知人知面,知己自彼,又知心
古人說,這就是所謂知音






我們都滿載而歸,最開心的還是買了那雙鞋子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