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半夜睡不著覺,我心情哼著歌,只可惜我家裡屋頂太高我爬不上去


今天還是無所事事,一整天都呆在家
我想明天得勤勞一點點了

我可不想這樣頹廢下去,得向我的曉林多多學習了


今天和以前的同學聊了一下,他聽到我說我在溫書時特別驚訝
我知道以前的我不愛念書上課老時不專心功課老是不做

不過那是我的過去
其實蠻值得回憶的過去


在老師眼中,還算是個好學生,只是成績較差的好學生





人類就是一個很奇怪的物體
往往都不清楚自己要什麽追求什麽
人長大了也該比以前懂事


因為這就是人生




人越來越大,煩惱就越來越多,就等於越來越接近死亡
突然間很大感觸,因為我還有超多很多夢想還沒實現的


我還不想死











♥ 倒數89個小時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