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早睡早起





即將來臨的這個星期五橙小姐又去檳城了
找我的最愛的檳威大橋


我很喜歡檳威大橋,對他就是一見鍾情的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特別喜歡


本來今天打算直接回家,想了想什麽都沒帶出來
最少也要帶書本回老家溫習才行

所以打算明天早上才回
最近都很早起床,我要培養這個好習慣


今天下午外出辦點事之後就和佩雯去了時代廣場
我們去了BBQ PLAZA吃我的早餐


好豐富的早餐,對吧?



第一次和他那麼有默契,哈哈



我有很像老師嗎?
其實很討厭戴眼鏡的我,很不習慣。


最後的這些肉我實在吃不下,難吃到,血淋淋的>.<



之後佩雯他說要買些東西給他男人,怎知卻買了一大堆給自己
真是的!!但我也好不了她幾多,哈哈


明天回家,不打算帶電腦回家
我要專心溫我的書,一心不能三用
除了溫書的第一用,第二用就是拿來想我的曉林

一心二用已經是極限了








♥ 倒數77個小時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