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當愚人節遇上清明節





愚人节那一天的凌晨,他就因为“相信我”而我被骗上當了
我不知道该说他单纯还是真蠢

不管是单纯还是真蠢,只要适量就能让彼此的爱更甜蜜


哈哈,不過他很可愛一下的

我承认我是个超级无极没有安全感的女生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我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

不过我遇到了他,我还是没有安全感
但至少和他在一起很放心
有很舒服很放松的感觉,不會擔心被他騙




>.<



還有今天因為要去掃墓所以我起的特別早

當我睡覺他卻用心的在做作業
當我睡醒的時候他正睡得很甜

時間方面好像有點顛倒了>.<










明天也要早起也是要去掃墓
有好幾年沒去探望黃幹文先生



不過,要先溫習書才能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