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



我已經選定了我就不會也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些東西失去一次,也許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擁有了

有人說過: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深深的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的











面对課業无形的压力
在想,这样的我还可以撑几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