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有他,我的人生更美麗了



時間過得其實還蠻快的
從那時如此的期待,然後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去檳城

到達目的地了還要在Pizza Hut等了他四個小時
有夠冤枉一下的


不過都值得的

和他在一起,從來就不會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誰愛對方比較少
我只在乎他對我的心意,在乎對方是否能感受到彼此的那份愛




回想起短短的這幾個月

我們經歷了不少事,在這相處的日子中
他讓我成長了不少,變得懂事更加成熟


但在他面前,我還是會像個小女孩

讓他好好的照顧我,給他展現一下他那股男人氣概
我超喜歡的



見到我的曉林,心裡有夠爽,當中卻帶有少少尷尬
太久沒見的緣故,本人變得有點害羞了
臉皮明明就厚過書本,還好意思講出口 doink@@


但他一直向我道歉,說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我根本沒氣,反而那時的他很可愛一下的

當時的心情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很享受被他呵護的那股感覺就對了



由於小紅來探訪我
沒辦法之下只好叫曉林載我去附近的廣場,所以晚上去了新關仔角

本來想去看一場戲的,我想看那個“嚇到笑”的
哪裡知道滿座了,沒關係啦,不重要的,和他在一起就足够了

這真的是我當時的心情,沒有任何添加成份



結果我們去了峡港口广场,Strait Quay ,我超愛這個地方


這裡真的是拖手仔的好地方,還記得上一次我們也來過這個地方
但那時的我們只是純純的吃蛋糕享受著海風


更多可以遊覽 點擊


這里還是和以前一樣優雅,優美的燈光讓氣氛變得更加的浪漫


這艘船如果是我的,多么的好啊,哈哈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認識了他,讓我深深瞭解到什麽是不完美的完美


沒有任何的人是十全十美的
只有不完美的人才是完美的



最近的我們都迷上拍照了,去到那裡都會拍
就連出門吃一下東西都不會忘記帶相機


有感情的照片就是最好的回憶
最簡單的東西是最平凡的幸福

屬於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值得被紀念


他說:以後我駕著這艘船和一束花來和你求婚,浪漫是吧?
我答:就算你只是划舢板過來,我也會說我願意的



曉林知道我很喜歡海邊,他又帶了我回到上次那個海邊


在這浪漫的夜晚,星光閃耀,我們不寂寞,心中的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一起聽著海浪的呼喚,一起看著天空上的星星,還被我看到北斗七星


曉林背著我在沙灘上漫步,留下我們愛的足跡
沒想到他背得起,不是我重是因為我那麼高 -.-



曉林瘦瘦的,還蠻有力一下的
如果被他看到這段話,他肯定會說我扛過八十公斤的米的



檳城有間麥當勞和肯德基,他們的建築物是比較復古的,很美

我們一邊看Wrong Turn,很恐怖的驚悚片
如果是我一個人在家看,我肯定會發惡夢的


奇怪的是,曉林怎麼還吃得下他的漢堡?!



曉林,你沒機會當國手了,不要再看了,死心吧 >.<



隔天去到姐姐家,我們馬上就睡著了,實在有夠累的
誰叫我們兩個竟然跑去麥當勞熬了一整夜,現在看到麥當勞都怕了



睡醒已經是黃昏了,溫習了幾分鐘的書
說要帶我去吃炒果條,結果跑來這裡吃魷魚X菜

還記得那裡的飲料,不,是該說冰多過飲料



被偷拍了,活該



我也是,被他偷拍了


來一張我們倆敷面膜的衰樣,一副全世界都欠了自己幾十萬的模樣,哈哈



最後一天晚上了,終於帶了我去吃炒果條,果條里的蝦真的很好吃,很有口感



那一晚,我還記得

曉林:給你吃 (蝦)
我:做么?
曉林:吃啦
我:你以為我沒吃過蝦嗎?

其實我都知道他是疼我的,但我就是喜歡作弄他,他也老愛作弄我



十一號四月二零一一年的凌晨
由於買了八點的車票會吉隆坡,所以四點多就被他叫起床了

有必要那麼早嗎?
因為他說我很厲害賴床,拖到來剛剛好 doink@@


所以我們七早八早就跑到USM外面的肯德基去吃早餐
哪裡知道那個什麽卷的套餐不能用,所以叫了另外一份

來的卻是roti telur 裏面放兩塊小肉!!



真的給他們doink到 >,<
從來沒吃過那麼貴的roti telur , doink

嚴重的是,哪裡又沒有網絡,真的氣死人了
我們又跑去麥當勞坐著,我們又叫了一份早餐來吃

還好這裡有的上網,哈哈



最近發現到現在的小學生的早餐都是吃麥當勞的
其實有健康嗎?





巴士還沒到,結果我們玩起自拍了

曉林的笑容,是我從來沒見過的,如此的燦爛




如果沒有了那些曾經為過去掉過的眼淚
我又怎麼能感受到現在幸福的溫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