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考試前的一個星期




本小姐已經抵達目的地了,真的蠻開心的

本來以為11點的巴士票,怎麼知道是我搞錯擺烏龍了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半

糟糕!!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肯定還很早
曉林肯定還沒有放學的,幾冤枉以下的

結果就決定了,瞞著他,不想他分心
先到達就去肯德基坐一下,誰叫他那裡只有肯德基啊!!

更冤枉的是,我不吃肯德基很久了


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發現Pizza Hut


哇,馬上衝進去,因為這裡好過肯德基很多倍
由於過了午餐時間,這裡完全沒有人,網絡系統有夠快的,更爽了
還有還有他們一聽到我是從吉隆坡來的,更是好奇了
還要大大聲和另外一個員工說說我是從很遠地方來的

之後更是誇張

還問我讀什麽書,要考試了嗎,你電腦什麽牌子的

然後還好心的告訴我這裡有網絡線哦,你可以放心上網

還真的被他們的服務嚴重的Doink了一下
當然我也很不客氣,馬上拿我電話充電器來沖我電話


電話沒電了,等下曉林找不到我就慘!!





這個好像很好吃哦,不懂什麽來的,就叫了蠻多,結果自己卻在上網寫部落





好享受一下的,這樣的氣氛沒有壓縮感



這個週末我可以感覺到會過得很愉快
希望一分鐘會慢到好像過一小時那樣


期待著



今天和Elvin Sms說了蠻多真心話,真的真的是我的好死黨兼好Brother :D
要記得我的真心話哦,不要再和“他”那麼多


保持距離會比較好,要聽話哦
意外的是,原來我們也有傳過緋聞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