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體驗





我知道我這幾天的確很懶散
回到家不是看戲就是睡覺,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

但我很啊!!!!比做工還來的!!

我想我該自我反省,面壁思過最好不過了
雖然媽媽他們沒說什麽,他們都知道最近我考試

會比較辛苦


辛苦是沒有,只是不夠睡
回到家當然要好好補充睡眠


怎知道被我那位兩百分的曉林嫌了幾句。不,是
我明白他是爲了我好,我也知道
只是我是真的很


不看戲不躺著不睡覺,他就是要我溫習書本,冤枉一下的!!




我們沒有吵架只是我很在意他說的每一句話

只有真正在乎一個人
才會在乎他每個表情每一個動作甚至每一句話
所以,我是真的在乎他的 在乎他對我的心意


我可以說天不怕地不怕的,但唯獨我超怕他!!
也許我深深體會到,他對我很重要

第一位可以讓我願意赤裸裸的告訴他
我所有不能說的秘密,他是上帝賜給我最棒的禮物



逛街的時候,一定會要牽著我的手
很遷就我,很體諒我,也很理解我
上車的時候,他是第一個會幫我開車門的人
小紅來探訪我,他會把手放在我肚子上給我取暖
過馬路的時候,他往往都是站在最外面的哪一個
當我跌倒的時候,他會馬上走過來扶起我的那一個
想我的時候,會不知不覺把電話裡頭的橙給親一下
在朋友面前,或家人面前,很愛提起我和他之間的事
很友善的對待我朋友,因為他也把他們當成他的朋友
他從來不會做我不喜歡的事,做什麽事都會先問過我
生病從來就不會告訴我,不想讓我擔心的,因為我也幫不上忙
在朋友面前的他很酷,不愛說話,但在我面前竟然可以變到很傻仔



我的曉林,就是如此般的溫柔體貼,讓我不得不愛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很慶倖我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給曉林:

如果我的人生就是一首歌,那副歌就是你
要記得,讓我們一起肩並肩,手牽著手,走過未來每一段煎熬的旅程

你是無可取代的
當你需要我,我會站在你身邊
我會用心去瞭解你,支持你,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也讓我的笑溫暖你的心




你,是我專屬的






知足就是福,這是我這個星期體會到的
有些人老是說家人不疼愛自己什麽的

對,他們未必最瞭解你
但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是第一個站出來幫你的永遠都會他們
家往往都是最舒服最好的避風港

要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甚至身邊的每一位



能認識其實就是一份緣分,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對,我珍惜你,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