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LORD





今天早上考的考卷,比我想像中容易
其實我還會做的,但面對明天的統計數學,準備被當掉好了

才發現,每個學期只要有拿數學
我那個學期肯定死的很,是超那個慘!!





心裡希望快快考完試同時也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就好
我要求很簡單而已,哈哈



這個即將來臨的假期
我將會過的很充實

將會有一個快樂的假期,愉快的旅程



明天,我就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放監了!!







有時候,我常對自己說不要看低自己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他不懂得欣賞你,就去找懂得欣賞你的
他不懂得珍惜你,就去找懂得珍惜你的


下一站也許會更好,不管怎樣,總會有一站是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

但有時還是做不到,就還是會小看自己,心情就會莫名的低落
也許擔心著自己以後的路不知怎麼辦


很無奈




有時候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這是唯一的解脫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演員,都扮演者不同的角色
臺上的演出,台下的觀眾在看

所以

演的時候認真就好了,看的時候可以不必要太認真


讓自己快樂,也讓周遭的人快樂
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我



一起微笑




親愛的上帝,保佑我明天的那張考卷不會被當掉

不然這個美好的假期我哪裡都不能去
曉林真的會買數學練習書教我複習

到時就得乖乖在家做練習

而且還是從初中開始,夠力 Y__Y






若愛,請深愛
放棄,請徹底



愛情應該給人一種自由感,而不是囚禁感





1 comment:

  1. 要学好数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直做练习题,做到妳自己也变calculator.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