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最美的回憶就像副手銬,越是掙脫越是纏繞,我比你明瞭


在面子書看到某某朋友Po的狀態
原來他也和我一樣忘記不了過去的那些苦

這不是最美的回憶,但可以把它當成最美的回憶



他說要忘記一個人,不會久
要忘記一個難忘記的人,那將會是無限期


我想我能明白他
我也曾經感同身受




有些人值得你去等,有些人反而不值得

無論怎樣,日子還是得過
無論再怎麼苦,還是得熬下去


現實中,沒有人會記得你的好,只會記得你的不好

現實和童話是不一樣的
有點東西我們都該學會放下




我的痛苦,沒人瞭解,因為你不是我







想哭,能借我肩膀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