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PISA



話說回來,我好久好久都沒上線
生活實在太充實了,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個五月六號到八號,我做了第一次人生中最遠的一份工
那就是到檳城電腦展裡頭去賣電腦
對電腦一竅不通的我,竟然選著了這份工


第一次賣電腦,挑戰性蠻大,很爽


其實我蠻享受的
是享受和曉林一起做工的那個過程

也認識到很多人,披著羊皮的狼看不少
他們的所作所為簡直就是白癡加無知,夠力虛偽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這是我做工的原則,做工多年所累積下來的經驗


不過絕對有用,對那些虛偽的人最好用了


很快很快的,這次的工作結束了




其實,才知道原來宏基就是ACER

戴爾就是DELL
東芝就是TOSHIBA

內存就是RAM


其實宏基的電腦都蠻不錯的 ,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











親愛的,八十天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