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09-05-2011 - 11-05-2011






我必須來更新我的部落,不然會懶惰寫去的
真是的,太忙了!!見諒見諒



自從電腦展到現在,我就一直在繼續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樂樂樂
爸爸姓什麽都就來忘記的了,死女包




第一天去了檳城植物園,還以為是去看植物的
哪裡知道是去跑步,嚴重給它doink到 @.@


這個湖蠻美的,很多魚兒在水游,不過我卻熱的很!!





晚上去了吃檳城蠻出名的炒果條


每次去我都吵著要曉林帶我去吃的,實在太好吃了

回到姐姐家,又在繼續睡睡睡



隔天我們小倆口又去了檳城國家保護區
哪裡要爬山再爬山再再再爬山才能到達目的地
不過再辛苦都值得的 ^^v



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越來越自豪了 @@



我懂菇類種類繁多,但是這個黑色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汗流浹背的我們,而且還帶著三公斤的水,重死了
我們只好拼命的把它喝完,減輕重量順便解渴


看到橋了,代表盡頭不遠了


我想曉林是跟的我多,花樣就來和我一樣多了




黃昏的時候的海邊最美了,本想看了鹹蛋黃才出去的
但是怕出到去很暗了,而且還要攀爬深林,暗暗的,危險


但是這次比上次來的順利,最起碼天還沒暗我們就到外頭了



從那裡回來已經累到不行了,腳軟 >,<
睡到隔天起身,這次約了志文再去玩

這一次有史以來我起的最早的一天,而且還是被曉林罵醒的

不過在車上我卻睡著了 >.<


還有這次我們有所防備了,不再穿長褲出去了
早上去了極樂寺附近,當然不是去極樂寺

我們去了很特別的地方,靠近極樂寺的AYER HITAM DAM

那裡除了供檳城居民的水源盡頭
而且還是個旅遊休閒地方
水壩的四周都被青色綠油油的樹林包圍著

空氣簡直就是很新鮮


原來檳城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真的是多虧志文,那個道道地地的檳城人

不過這個樓梯也爬到我剩半條命
幸虧沒去極樂寺 >.<
這幾天一直爬這山那個山的,累死我雙腿了


運動完後就去填飽我的五臟廟
志文帶了我們去吃他那裡出名的豬腸粉

果然名不虛傳!!



之後去喝了椰子水,我的最愛
莫名的給我發現原來海底椰是長這個樣子的


虧我還以為是長在海底的



檳城很有名的cendol,就連電視節目都有來訪問過哦
我本身不愛吃青青色的那個東西,如今卻愛不釋手


去了Balik Pulau吃Laksa,我們是特地駕車去那裡,就是吃它的LAKSA
其實沒有什麽特別啦,哈哈


這幾天吃了很多檔的Laksa,還是cendol旁的好吃 ♥






怎麼好像大頭照那樣的?!



傻傻的表情,其實他長得蠻帥的,是學校的校草哦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人生中第一次去檳城,像中去了升棋山
不過記憶就朦朦朧朧了,畢竟隔了那麼久




傻傻的曉林等著地鐵的到來,不過傻得挺可愛的♥



你看,等得不耐煩了





曉林啊,走路不要像DINO可以嗎?!


很美麗哦,復古風 ~



我還記得這張照片是曉林幫我拍的
還警告他不要拍到我丑丑,果然還真的難看到要死



看到我們兩個嗎?傻傻的,很可愛一下的 ^^


晚上去了朋友家附近的夜市,雖然不比康樂大

但是不錯了,還蠻多美食的


只要和曉林在一起,去哪裡都無所謂



清補涼,白木耳碎碎的,很彈牙,好喝,現在肚子餓想流口水>.<







素我寫到很不完整,有機會我再上載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