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終於回來了,再見新加坡
我人現在在最北部的吉打,前天卻在大馬的最西部

我夠力到!!


這整個月一直都在玩,都沒去打工,錢包越來越薄了
那是曉林常對我說的對白

我老是愛和他說,認識他,整個世界變美了
他卻愛說回我,認識了我,他只知道錢包變薄了很多


他就是那個衰樣的,不過我就是很愛




這張照片我很愛 ,很有感覺



話說,我蠻喜歡新國的,什麼都快
反而我們馬來西亞沒什麼好,比慢肯定是大贏家
但是那裡的天氣我不能頂,熱到我就快中暑


回到家差不多生病了,過幾天想去檳島,期待




照片過幾天才PO上來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