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點心篇



話說回來,我這個月真的只是吃喝玩樂
逍遙自在得很,要找我的人必須提早給我通知

要知道我可是很忙的,電話都不得空按


這個月我去了檳島,怡保,美羅,雲頂,彭亨,吉隆坡,吉打
現在我人卻回到了熟悉的家,當然是彭亨了



因為我明天要出國了,而且第一次和曉林出國

我很爽很爽很爽啊 ^^v





說回點心吧,我蠻喜歡吃的,不過小小一盤蠻貴吃的 >.<

第一次吃的點心是在文冬,蠻符合我的胃口的



那天準備要去Berjaya Hills時去吃的早點
在這裡提醒大家千萬別去看什麽日本村,法國村,騙人的!!


嗚嗚T__T



這個是不是晶瑩剔透,想吃唄?!




還有一個糯米雞,蠻大份的



都說曉林跟的我越來越多了,pattern了了



第二次吃點心卻是在怡保,哪裡有間富山點心點蠻有名的
但是點心卻貴得很,一小盤最便宜得都要五元,心想裏面是不是有金的?



當然我們選著了對面的那個點心店


實也差不多啦,會比較便宜加好吃
之前因為志文去過,所以他老早就交代我們倆了


這個好像是酸甜什麽鬼了,忘了


裏面的餡料簡直就是多汁到,不懂如何形容,贊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v




我們兩個餓鬼,好像沒吃過那樣,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間店得點心,很傳統

買單,出發去太平動物園!!




第三次吃點心是在曉林學校附近,他說很好吃,但我不覺得

不過還不賴啦,蠻大份的,還有免費狗狗看


這個賣相就差了一點,不懂什麽來的 >.<



鹹蛋燒賣,不錯不錯,好吃





吃飽了,就回曉林學校收拾東西,再回曉林家
收拾了一整天,有他疼回,什麽都值得回了,喜歡超喜歡和他在一起


很幸福






我愛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