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獨一無二




他是我遇過最特別的人,也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人
以前老是覺得他很奇怪,有家幹嘛不喜歡回家去
想法老是比別人不一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孤僻
認識他交流交流了幾次,才知道原來的他挺可愛
外表酷酷老是不愛說話,不過笑起來卻是很迷人
也許如此般讚賞他的人,我想也是只有那一粒橙
喜歡他的細心溫柔體貼,喜歡照顧我讓我去欺負
他說喜歡看我哭著掉淚,不過事實他卻很體貼我
在他活在的這個世界里,絕對不允許我再受傷害
有人說他不是我最好的,有人說他笨笨不懂幽默



不過我就是愛這樣的他,獨一無二肯定非他莫屬





親愛的,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