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啊囖啊嘿,有沒有人把我給忘了呢?還記得我是誰吧?
開學的日子真忙,回到家已經很累了,而且還有一大羅功課等著我 >.<


回到家還和小貝聊了一些噁心的話,給曉林看到也許他會修理我,我們實在太噁心了

Michelle Cheong
Today
我想你
你在想我告白嗎?
宝贝
很明显
:3:3
你要人家怎麼回答呀
害羞害羞
yeee
e笑人家
我沒有笑你拉
是我內心還暫時接受不到突來的驚喜
你的告白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管
哎喲喂呀。。
请接受我
給我時間考慮
如果你是爱我
不需要考虑
我是
好吧,那我們在一起吧
我知道你的答案了
但是不要告訴外界
我害羞
喜欢地下情
我其實也喜歡
老實告訴你
我喜歡你很久了
害羞害羞
宝贝
你终于是我的了
爱你爱你
最愛還是你
天啊








我不要說天長地久,免得你覺得我不切實際
我们很恶心
吊你
哈哈
狗屁啦你
白痴的我们
超恶心的
证明我们绝对不可能变成同性恋
其實可以考慮耶
哈哈
但是我不敢想像我和你親親。。
我的天呀!!
噁心
杀了我吧
哈哈





哈哈,也許噁心,但是是最值得紀念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