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結束了






我美好的五月結束了,我終於又回到了這個鬼地方
一個人放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家,想找個人陪我聊聊天也沒個影

我討厭這裡,但我卻很清晰的知道我必須在這裡生存多一年

相信自己,快樂離自己不遠了,必須努力把自己搞好,好到讓他們驚訝
只有這樣我以後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至於曉林,給了我一切現在又奪走了
給了我美好的兩個月,那兩個月,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幾乎沒分開過
如今卻讓我獨自過我自己的獨木橋,他走他的行人路



少了他那把聲音,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想念他那副老愛作弄我同時又很細心的模樣
老是叫我要乖乖聽話吃飯吃多點的那幾句溫馨的話

我很想念



我很想他很想他


昨天夢見了他,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個夢
最後,我哭了,很清楚的明白他並不在我身旁,也清楚的知道他對我多重要


再過幾天等我適應了這個鬼地方,相信就快沒事了
況且開學了,我答應過他要把書讀好,我就要做到
更何況我們都是在同一片天空下,站在同一片大地,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我也明白清楚,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有彼此,就是天堂,就是幸福
沒有什麽事那麼大不了,即使傷心想念,地球每一天依然在旋轉

我們只能勇敢地向前看,爲了他,把自己先搞好
下一次見面非得要讓他驚訝不可,看見不一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