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覺悟






想了一整夜的我,視乎還不明瞭自己究竟在意些什麽
心裡亂亂的,很矛盾也很掙扎也很不知所措

每一次心裡很亂,那整個晚上我就睡不著,就像現在那樣


每個晚上都會和他談最少一通電話,說說我們的計劃
而昨晚我突然問起了他說,“會不會很期待你的生日啊?”
他說:“不會,我想要的禮物就是要你把書讀好,進大學,把國語英文搞好”


看得出曉林很想我把書讀好,他似乎很擔心我的以後
其實我想說,難道我就不擔心嗎?不好意思,讓你們都擔心我了 :(


那時在豆豆的面子書看到:
“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好的人,那麼你很遺憾跟錯人了”


當時看到的時候,我還蠻感觸的
至少我沒以前那麼墮落

曉林說不上成功的把我變好,但我現在也說不上差
只是他還是想要我努力變得更好,好到讓他們驚訝


相信這一天離我不遠了
只要相信,就有一天會實現

提前是自己必須要很努力很努力,要付出才能有收穫







給曉林的話:

對不起,我老是讓你擔心,我以後不會再說“不會”這兩個字了
面對任何問題,就應該努力的去瞭解更明白它,而不是一直說“很難”,“我不會”

沒有不勞而獲的,只要付出過就會有機會
然而如果連這小小事情都做不好,就相等於自己親手毀滅了機會


其實自己也明白多種道理,但是有時候就是很懶散
如果我像你那麼勤勞,那該有多好,不過,我會加油的
我會讓你驕傲 :)







拜託橙小姐,你別再睡了,是時候醒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